通知公告
   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    AIMR研究所学生在第四届智能自主系统国际会议上荣获最佳学生展示奖

    2021-05-18  点击:[]

    514日至16日于武汉举行的第四届智能自主系统国际会议(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Autonomous Systems, ICoIAS'2021)上,3AIMR研究所学生(简称AIMR研生)共获得4项荣誉。

    在ICoIAS'2021会议上,一共有9个最佳学生展示奖,其中AIMR研生赢得的奖项占到了全部学生奖的近50%。这一成果不仅有助于AIMR研究所成为ICoIAS'2021最有战斗力的研究所,也使大连海事大学(海大)在本届国际学术会议上成为得奖最多的高校。杨同学以两篇论文获得两个最佳学生展示奖;陆同学的论文赢得一个最佳学生展示奖;潘婷同学以《Trajectory Tracking Control of a Mobile Manipulator Mounted on an Unmanned Surface Vehicle》(Ting Pan, Meng Joo Er, Yuqing Chen, Zhongkun Li)为题,获得另一个最佳学生展示奖。感谢三位同学为AIMR研究所和海大带来的荣誉使DMU跻身智能自治系统世界版图。



    下一条:AIMR第二次学术研讨会